##EasyReadMore##

2011年11月17日 星期四

全部英雄天生能力資料

.
官方的英雄資料頁面
天生能力代表了一個英雄的主要特質,以下是我整理的全部英雄天生能力資料

<<阿姆姆>> 減少敵人魔防 (裝備魔法攻擊裝備,方便秒殺對手)
被動,詛咒之觸
 阿姆姆的攻擊減少目標 15/25/35 魔法防禦,持續 4 秒。(7 級和 13 級時提高效果)

<<艾希>> 暴擊 (負責攻擊輸出角色)
被動,全神貫注
 當脫離戰鬥時,艾希的暴擊率每 3 秒增加 3/6/9/12/15/18%,只對下次攻擊有效。

<<凱特琳>> 爆頭 (負責攻擊輸出角色)
被動,爆頭
 凱特琳每攻擊 8/7/6 次(在草叢內攻擊一次算兩次),下次會將敵人爆頭,對英雄造成 150% 傷害
 ,或對小兵造成 250% 傷害。

<<加里歐>> 只撐魔防即可 (可以魔防極高,又有魔攻力)
被動,符文石膚
 加里歐將 50% 的魔法防禦轉化為魔法攻擊(魔法防禦不會減少)。

<<卡爾瑟斯>> 鬼魂也能施法7秒 (網路上有高手能玩殭屍流)
被動,死亡契約
 死亡後卡爾瑟斯進入靈體狀態,不能移動,但可以繼續施法,持續 7 秒。

<<勒布朗>> 自動保命系統 (保命效果極佳)
被動,鏡像
 當勒布朗的生命值低於 40% 時,她將立刻隱身 0.5 秒,隱身結束後創建一個鏡像分身,分身無攻擊力
 ,最多持續 8 秒。該效果每分鐘最多觸發 1 次。

<<拉姆斯>> 天生肉盾 (可以只稱物防,就能有小物攻效果)
被動,錐刺甲殼
 拉姆斯的甲殼越厚攻擊就越強,可將 25% 的物理防禦轉化為物理攻擊力。

<<雷茲>> 快速冷卻 (能夠反覆施法的角色)
被動,奧術專精
 雷茲每施放一個法術技能,其他所有技能的冷卻時間減少 1 秒。

<<索拉卡>> 加魔防 (搭配她的Q技,剛好加盟友魔防,減敵方魔防)
被動,奉獻
 增加索拉卡附近友方英雄魔法防禦 16 點。

<<崔絲塔娜>> 遠距 (18級時,遊戲內最高射程 703 )
被動,校準射擊
 崔絲塔娜的射程隨等級提升 9 (18 級提昇 153)。

<<逆命>> 大家錢多 (實質幫助大)
被動,灌鉛骰子
 友方英雄每殺死一個單位,會獲得額外的 2 金錢。

<<沃維克>> 吸血強 (遊戲內最會吸血的英雄)
被動,永恆飢渴
 沃維克對敵人的攻擊可以恢復自己 6/12/18 生命。持續進攻同一個目標會恢復更多的生命,
 最多疊加 3 層,每層持續 4 秒。

----------------------------------------------------------------------------------------------------
<<亞歷斯塔>> 無視單位碰撞
被動,蠻牛之力
 亞歷斯塔每施放一次技能,即可無視單位碰撞,對周遭敵方造成每秒 9 + (1 x 等級)的魔法
 傷害,對小兵和野怪雙倍傷害。

<<艾妮維亞>> 重生機會
被動,寒霜涅槃
 死亡時艾妮維亞變成鳳凰蛋,物理和魔法防禦會增減 -40/-25/-10/5/20。如果在 6 秒內沒
 有被打破,艾妮維亞就會重生,並保留鳳凰蛋當前百分比的生命值。最多每 4 分鐘觸發一次。

<<安妮>> 暈眩對手
被動,嗜火
 每施放 5 個法術後,安妮的下個法術攻擊會對目標造成 1.75 秒暈眩。

<<布里茨>> 法力屏障
被動,法力屏障
 當布里茨的生命低於 20% 時會自動啟用。法力屏障可吸收相當於 50% 當前魔力值
 的傷害,持續 10 秒。冷卻時間 1 分鐘。

<<卡莎碧雅>> 魔力多
被動,致命節奏
 卡莎碧雅每次施法都將減少之後技能魔力消耗 10%,持續 5 秒,最多可疊加 5 次。

<<科加斯>> 類似吸血
被動,肉食者
 當科加斯殺死一個單位時,回復 32 + (2 x 等級)生命和 3.25 + (0.25 x 等級)魔力。

<<庫奇>> 專殺小兵
被動,海克斯科技榴彈
 庫奇的普通攻擊對小兵、野怪和英雄造成 10% 額外傷害。

<<蒙多醫生>> 回血
被動,腎上腺素
 蒙多醫生每秒回復 0.3% 的最大生命值。

<<伊芙琳>> 不怕小兵
被動,殺手意志
 非中立士兵對伊芙琳造成的傷害降低 50%。

<<伊澤瑞爾>> 攻速高
被動,咒能高漲
 伊澤瑞爾的任何技能在擊中目標後,會提高他 10% 的攻速,持續 6 秒。
 該效果最多可疊加 5 層。

<<費德提克>> 減敵魔防
被動,惶恐不安
 減少周圍敵方英雄的魔法防禦 10。

<<剛普朗克>> 普通攻擊就緩速 7%
被動,烈酒利刃
 剛普朗克普通攻擊對目標附加每秒 4~21 魔法傷害,並緩速 7%,可疊加 3 次,持續 3 秒。

<<蓋倫>> 回血
被動,毅力
 蓋倫 7 秒未受傷害後,每秒回復 0.5% 最大生命值。

<<古拉格斯>> 回血
被動,歡樂時光
 古拉格斯每次使用技能後,會在 4 秒內恢復 2% 的最大生命值。

<<葛雷夫>> 戰鬥中加雙防
被動,梟雄本色
 葛雷夫於戰鬥狀態下,每秒獲得額外物理防禦與魔法防禦(最多疊加 10 層)。如果葛雷夫在
 過去 3 秒內造成或受到任何傷害,則會判定處於戰鬥狀態。

<<漢默丁格>> 回血
被動,科技魔法維修機器人
 漢默丁格每 5 秒回復身邊建築物和單位 10/15/20/25 生命值。

<<伊瑞莉雅>> 防被控場
被動,愛歐尼亞狂熱
 附近敵方英雄 (最多三個) 會降低伊瑞莉雅受到的控場效果。1/2/3 名英雄會降低 10/25/40%。

<<珍娜>> 移動快
被動,順風而行
 增加所有我方英雄跑速 3%,珍娜死亡後失效。

<<嘉文四世>> 反覆魔法傷害
被動,戰爭律動
 嘉文四世的攻擊造成敵方目前生命值 8% 的魔法傷害(最多 400 點傷害)。此效果在 6 秒
 之內無法對相同目標重複使用。

<<賈克斯>> 裝備需求高
被動,武器專精
 賈克斯對武器和護甲的非凡技藝,使得他能在獲得裝備後變得更為強韌。由裝備提供的每點物理
 攻擊,將為賈克斯額外增加 3 點生命值;每點魔法攻擊將為賈克斯額外增加 2 點生命值。

<<卡瑪>> 怒火魔攻
被動,輪迴怒火
 卡瑪根據失去生命值的比例,提高自身最多 30/50/70/90/110/130 魔法攻擊力。

<<卡薩丁>> 怒火攻速
被動,虛空之石
 卡薩丁減少 15% 所受魔法傷害,並將其轉化為攻速提升,效果持續 4 秒。

<<卡特蓮娜>> 殺手特質
被動,貪婪
 卡特蓮娜擊殺或助攻敵方英雄後,額外得到 25 金錢獎勵,並減少所有技能冷卻時間 15 秒。

<<凱爾>> 瓦解敵方雙防
被動,聖焰
 凱爾的普通攻擊,會降低敵方英雄物理防禦與魔法防禦 3 %,持續 5 秒。(最多疊加 5 次)

<<凱能>> 暈眩敵人
被動,風暴印記
 凱能的技能會對敵人附加一層風暴印記,持續 8 秒。當敵人身上的風暴印記達到 3 層
 時,就會被暈眩 1 秒,同時凱能會恢復 25 點能量。7 秒內再次暈眩同一目標,暈眩效果遞減。

<<寇格魔>> 死亡自爆
被動,來自伊卡西亞的驚喜
 在死亡後,寇格魔的身體會開啟一種連鎖反應,能讓他移動更快,並於 4 秒之後爆炸。
 對周圍的敵人造成 100 + (25 x 等級) 點的實際傷害 (無視防禦)。

<<李星>> 有攻速
被動,無雙亂舞
 當李星使用技能以後 3 秒內,他的下兩次基本攻擊會獲得 50% 的攻速提升與回復 15 點能量。

<<雷歐娜>> 加魔攻
被動,烈陽之力
 雷歐娜的魔法攻擊,讓敵方單位被太陽的力量標記 3.5 秒。當我軍英雄攻擊該目標時,可以造成
 額外 20/35/50/65/80/95/110/125/140 魔法傷害。

<<拉克絲>> 加魔攻
被動,光芒四射
 拉克絲的傷害技能標記目標 6 秒,下次攻擊會引燃標記,造成 10 + (10 x 等級)魔法傷害。

<<墨菲特>> 天生肉盾
被動,花崗岩護盾
 墨菲特被岩石護盾保護,可吸收最大生命值 10% 的傷害。若 10 秒內未受到攻擊,護盾將重置。

<<馬爾扎哈>> 叫喚小跟班
被動,召喚虛靈
 馬爾扎哈每釋放 4 個技能後,召喚一個虛空靈體為自己作戰,持續 21 秒。虛靈擁有 (200 + 50x等級)
 的生命值和 (20 + 5x等級) 的攻擊力。
 虛靈出現 7 秒後成長 (+50% 物理攻擊與物理防禦),出現 14 秒後狂暴 (+100% 攻速)。

<<茂凱>> 回血
被動,魔法樹液
 每次茂凱附近有英雄施放技能時,他就會得到一滴魔法樹液。當儲存了 5 滴魔法樹液後,茂凱
 下一次的普通攻擊會從敵人身上吸取能量,回復自身最大生命值的 7%。

<<易大師>> 重視攻擊
被動,雙重打擊
 易大師每攻擊 6 次,第 7 次攻擊就會同時對目標進行 2 次打擊。

<<好運姐>> 高跑速
被動,趾高氣揚
 好運姐 7 秒內不受攻擊時,跑速上升 25。該效果每秒增加跑速 4,最多增加 70 跑速。

<<魔鬥凱薩>> 重視防禦
被動,鐵人
 魔鬥凱薩技能造成傷害的 30% 將轉化為暫時性護盾。護盾吸收傷害 90+(30 x 等級),每
 秒衰減 3%,此技能對小兵使用時擁有一半的效果。

<<魔甘娜>> 天生魔法吸血
被動,靈魂虹吸
 魔甘娜獲得 10/20/30% 的魔法吸血。

<<納瑟斯>> 天生物理吸血
被動,食魂者
 納瑟斯吸食敵人的生命能量,讓他獲得物理吸血 14/17/20%。

<<奈德麗>> 草叢專家
被動,潛伏
 穿越草叢時,奈德麗的跑速提升 15%,持續 2 秒。

<<努努>> 魔力多
被動,法術幻想
 努努每攻擊 7 次,下次施放技能不消耗魔力。

<<歐拉夫>> 攻速快
被動,狂戰之怒
歐拉夫每損失 1% 的生命值,就會增加 1% 的攻速。

<<奧莉安娜>> 永久帶球
被動,魔法發條
 奧莉安娜使用球體作為技能與攻擊的瞄準目標。如果距離太遠,則奧莉安娜的球體會
 自動回到主人身邊。奧莉安娜的自動攻擊造成額外 5/10/15/20/25/30 (+0.2 魔攻)的
 魔法傷害。4 秒內,對於相同目標的累積攻擊,可以增加額外 15% 的魔法傷害。
 加成效果最多疊加 3 次。

<<潘森>> 重視防禦
被動,聖盾庇護
 每攻擊或施法 4 次後,潘森就可以格擋下一次傷害超過 40 點的普通攻擊。

<<波比>> 天生肉盾
被動,勇者無畏
 任何攻擊若造成超越波比當前生命值 10% 的傷害,傷害值將被減少50%。該效果
 不能減少來自防禦塔的傷害。

<<薩科>> 專門偷襲
被動,背刺
 薩科從背後發動攻擊時造成額外 20% 傷害。

<<>> 附加魔法傷害
被動,氣合斬
 每過 8 秒,慎的下一次攻擊就會造成10 + (5 x 等級)魔法傷害,附加 8% 額外生命值
 的魔法攻擊。當敵方英雄以普通攻擊擊中慎時,冷卻時間降低 2 秒。

<<辛吉德>> 血多
被動,生命壁壘
 辛吉德的每 10 點魔力值將提供額外的 2.5 點生命值。

<<賽恩>> 肉盾
被動,痛覺喪失
 賽恩在被攻擊時有 40% 的機率減免 30/40/50 點物理傷害。此傷害減免效果先於物理防禦的計算。

<<希維爾>> 閃避高
被動,敏銳疾行
 希維爾移動中增加 10/15/20/25% 的閃避率。

<<史加納>> 快速冷卻
被動,水晶充能
 史加納的普通攻擊可以減少技能冷卻時間。攻擊英雄減少 1 秒,攻擊非英雄單位減少 0.5 秒。

<<斯溫>> 快速回魔
被動,腐肉重生
 殺死敵方單位後,斯溫回復魔力 9 + (1 x 等級)。

<<塔里克>> 快速回魔
被動,寶石鑲嵌
 塔里克喜歡在武器上鑲嵌寶石,每次普通攻擊可回復 7.5% 傷害值的魔力值。

<<提摩>> 常隱形
被動,偽裝
 提摩持續 2 秒原地不動,沒有任何動作且未受任何傷害的情況下觸發隱形效果。打破隱身後 3 秒內增加
 攻速 40%,任何動作都會脫離隱形狀態。

<<特朗德>> 回血
被動,分解腐爛
 附近有敵方單位死亡時,特朗德回復相當於該單位 2/3/4/5/6% 的最大生命值。

<<泰達米爾>> 常爆擊
被動,戰鬥狂怒
 泰達米爾根據怒氣值多寡,獲得爆擊機率加成,最多 35%。

<<圖奇>> 毒攻
被動,死亡毒液
 圖奇的攻擊附帶死亡毒液,造成目標每秒真實傷害 2.5/5/7.35/10,最多疊加 6 層,最長持續 6 秒。

<<烏迪爾>> 攻速快
被動,靈猴敏捷
 每次轉換姿態時,烏迪爾提升 10% 攻速和 3% 閃避率,持續 5 秒。該效果可以疊加 3 層。
 每次變換姿態會觸發 1.5 秒公共冷卻時間。

<<>> 快速獵殺
被動,夜之狩獵
 汎無情的獵殺邪惡事物。她往敵方英雄移動時,增加 40 跑速。

<<維迦>> 快速回魔
被動,均衡
 維迦每損失 1% 的魔力值,就會增加 0.75% 的魔法回復。

<<弗拉迪米爾>> 魔攻高
被動,血色契約
 每增加 40 點生命值會增加弗拉迪米爾 1 點魔法攻擊,每 1 點魔法攻擊會增加
 弗拉迪米爾 1.8 點生命值 (不會循環疊加)。

<<悟空>> 防禦強
被動,仙山石猴
 附近每多一位敵方英雄,悟空的物理防禦與魔法防禦上升 4/6/8。

<<齊勒斯>> 只撐魔攻,能增加物防
被動,魔導封印
 齊勒斯吞噬秘法能量,讓他獲得抵抗物理傷害的能力。他將部份魔法攻擊轉換為物理防禦。

<<趙信>> 回血
被動,不倦勇者
 趙信每三次攻擊會回復自己 30-70 生命值,每 2 次升級可以提升回復生命值 5。

<<極靈>> 經驗高
被動,增強學習
 極靈賦予所有我方英雄 8% 額外的經驗值獲取。

----------------------------------------------------------------------------------------------------
<<阿卡莉>>
被動,戰法雙修
 獲得額外 20 魔法攻擊後,阿卡莉的攻擊附帶 10% 額外的魔法傷害。每增加 5 魔法攻擊提
 高 1% 效果。
 獲得額外 10 物理攻擊後,阿卡莉的法術附帶 10% 魔法吸血。每增加 5 點物理攻擊提高 1% 效
 果 (不計算基礎攻擊力)。

<<布蘭德>>
被動,烈炎標記
 布蘭德的魔法攻擊附帶燃燒效果,每秒造成敵方最大生命值 2% 的魔法傷害,持
 續 4 秒。(對野怪最多造成 80 傷害)

<<夜曲>>
被動,闇影幽刃
 夜曲的攻擊每 10 秒就會襲擊週遭的敵人,造成 120% 的物理傷害,並且
 回復 15/20/25 x 攻擊目標數的生命值。
 夜曲的基本攻擊可以減少其冷卻時間 1 秒鐘。

<<雷尼克頓>>
被動,怒不可遏
 雷尼克頓每次擊中敵人,將得到 5 點怒氣。當擁有足夠怒氣值時,雷尼克頓的技能威力
 會提昇,但同時也會消耗怒氣值。當脫離戰鬥 12 秒後,每 2 秒失去 5 點怒氣。雷尼克頓
 生命值低於 50%時,怒氣增加 50%。

<<雷玟>>
被動,符文破刃
 雷玟使用技能後,可將能量注入到刀中,讓她的基本攻擊獲得額外物理傷害。
 雷玟的刀可以最多充能 3 次,每次攻擊後會消耗一次能量。

<<藍寶>>
被動,泰坦熱能
 當藍寶到達 50 點熱能時,會啟動「危險禁區」,並讓所有的技能獲得額外的效果。
 當藍寶到達 100 點熱能時,會啟動系統過熱,並讓普通攻擊
 獲得 20+(5 x 等級) + (0.35魔攻)魔法傷害加成,但是在 6 秒內無法使用技能。

<<希瓦娜>>
被動,龍族後裔
 希瓦娜的攻擊強化她的技能。
 雙龍聚首 - 減少技能冷卻時間 0.5 秒。
 聖龍怒火 - 延長技能持續時間 1 秒鐘,最多延長 6 秒。
 龍之吐息 - 對龍之吐息弱化目標造成技能的 15%傷害。
 真龍轉生 - 攻擊造成 2 點怒氣,人類型態時每 1.5 秒可獲得 1 點怒氣。

<<索娜>>
被動,力量和絃
 3 次施法後,索娜下次攻擊附加 (14 + 9 x 等級數) 的魔法傷害。在使用主動技能後,
 索娜仍能保留 2 秒上一招技能的靈氣效果,主動技能結束後觸發 2 秒公共冷卻時間。
 依照索娜目前演奏的樂曲,會再附加不同的加成效果。

<<塔隆>>
被動,憐憫之殺
 塔隆對於被緩速、暈眩、定身、壓制的敵人,使用基本攻擊時會附加 10% 的額外傷害。

<<烏爾加特>>
被動,佐恩螺旋增壓器
 烏爾加特的攻擊降低目標 15% 的攻擊傷害,持續 2.5 秒。

<<約瑞科>>
被動,邪惡契約
 每召喚一隻食屍鬼,約瑞科可減少 5% 受到的傷害。此外,每隻食屍鬼擁有約瑞科 35% 的攻擊力與生命值。

以上資料如果有錯誤,請留言告知~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怎麼下載?Xuite硬碟MediaFireBadongoSendSpace
※文章可以轉貼嗎?可以,不過要註明出處、標示本站連結。
※載點可以轉貼嗎?不可以,不能盜連。
※建議瀏覽器:Chrome 或 Firefox 或 Opera 或 IE7以上
!請按+1來支持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