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11年10月2日 星期日

站長也有在玩 LOL

.
我還是新手,正在摸索

我有發現打 LOL,有蠻多人喜歡打電腦練習
 (尤其在 30級之前)
這種打電腦的風氣,在信長跟三國不多見
 而我剛好也是喜好打電腦的玩家,喜好休閒享樂遊戲
  跟緊繃的玩家對抗比起來,我還不如看比賽實況比較好

而我現在發現 LOL 有許多特別的地方:
比如每個英雄都有回家技能 (魔獸的 chaos 也有這功能)
還有招喚師技能可選擇兩個 (剛好可以用來補足英雄的缺陷)
 (招喚師技能兩個,無法在魔獸3簡單的實作出來)
有天賦和符文可以分配、道具購買跟合成相當方便快速

我看好 LOL 的前景,目前在大陸跟韓國都有紅起來
韓國網友還有上網實況自己玩 LOL 的風氣

目前我在練的英雄是 索拉卡 (SORAKA)
 (我玩魔獸 也喜好可以補血和輔助的英雄)
 (SORAKA 有兩項回血技能 一項回魔技能)
招喚師技能我習慣選 治癒 和 清晰
 (剛好變成回血三個技能,回魔兩個技能)
符文部分,我是著重在 技能冷卻時間縮短
天賦部分重視防禦、治療、回血回魔
 (我等級還未超過 30級)
技能學習方面:優先學補血,第二優先是回魔技能
我的道具購買順序:鞋子 --> 回魔 --> 技能冷卻時間縮短 --> 加血量
  ( 最後錢多的話,可以買 魔法吸血道具 )
目前已經感覺簡單的電腦,對付起來相當輕鬆
遊戲一開始我走中路比較多,中後期會跑去別路破敵塔~
網友大部分感覺跟我同路蠻好的,像是 隨身移動溫泉。
 ( 我的玩法只適合打電腦,請不用太參考~~ )

 後話:星海2 聽說也要推出官方的 Dota 地圖
不過我個人是覺得像 LOL 這樣的遊戲,應該是要由 玻璃渣 優先推出的
看來這次 玻璃渣 失去先機了
星海2 的 Dota 要紅,有難度~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怎麼下載?Xuite硬碟MediaFireBadongoSendSpace
※文章可以轉貼嗎?可以,不過要註明出處、標示本站連結。
※載點可以轉貼嗎?不可以,不能盜連。
※建議瀏覽器:Chrome 或 Firefox 或 Opera 或 IE7以上
!請按+1來支持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