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10年4月21日 星期三

【情報】星際爭霸2地圖編輯器或將於本週上線

.
國外遊戲網站hacknews近日爆料稱,包含地圖編輯器的新補丁將在本週上線,並且新補丁還將小小的加強人族劫掠者。

根據shacknews的報導,昨天暴雪透露下個beta補丁會在本週上線,包括期待已久的銀河地圖編輯器。讓玩家們可以創造他們自己的地圖和編寫他們自己的劇情腳本。

最快這個補丁今天會隨著另一個數據庫重置而來,不過根據長發Chris說應該會在本週末發佈。
編輯器目前不會允許用戶在戰網上發佈作品,而計劃到遊戲發售後,不過這會讓玩家有機會學習腳本引擎和開始做他們的創作。最後(發佈1年後)地圖製作者們就可以在戰網上開賣他們的作品。
還有,Macbeta客戶端會在本補丁後3-4天內可用。關於這個補丁的平衡麼,根據遊戲設計師光頭Dustin的說法,我被告知劫掠者會因patch8中的nerf被小小的buff。很有可能跟減少花費和升級震盪射擊的研究速度有關。

轉載自互聯網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怎麼下載?Xuite硬碟MediaFireBadongoSendSpace
※文章可以轉貼嗎?可以,不過要註明出處、標示本站連結。
※載點可以轉貼嗎?不可以,不能盜連。
※建議瀏覽器:Chrome 或 Firefox 或 Opera 或 IE7以上
!請按+1來支持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