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10年9月26日 星期日

[AI系統公開] 信長之野望15.1A3,AI版0.03,可和電腦對打

.
這次改版有網友 "Yeimei"協助~   http://annshyeimei.blogspot.com

這次修正:
1.電腦已經會使用校場!!
2.電腦叫兵系統完全移除~
3.力英出裝順序有稍微優化
4.記分板的錯誤有稍微修正
5.增加電腦使用戰法的機率

目前已知問題:
1.未針對 AI武將技能做最佳化
2.未針對 AI武將物品做最佳化
3.電腦復活 數秒時的記分板顯示錯誤未修正

下載地圖:
[--訊6--] [Xuite] [MediaFire] [Badongo]
--載點請勿轉貼-
!!!檔案內附 AI 原始碼和資料!!!

-----------------------------分隔線
最近收到Yeimei網友的來信如下:

主旨:可以詢問您幾個相關信長AI的問題嗎?

基本上.現在比較掌握修改 關於添加 AI 的部份了
不過仍然遇到一些問題
例如說:
我的AI宮本
大絕不會刷...我原本以為施展技能會由JASS控制
不過後來我發現 應該是AI腳本語言在控制
再說他的大絕也是創造出好幾個部隊 進行刷的動作
這樣子就會有控制權的問題吧...?
以上只是小弟猜測,還沒完全測試完畢
有些英雄的技能招式 可能都是類似這樣
今天測試到了望月...
AI跟我(同隊)如果同時都選到望月的話
我招喚出來的狗
AI如果用第一招 會把我的狗控制全拉過去.....
這個我還在想要怎麼處理啦Zzzzz

---------------------------
我的回覆如下:

望月招喚物的問題,其實你只要看我的程式碼就了解了

我的程式碼會判斷 望月的招喚物有無出現,
如果有,會判斷該玩家是否是電腦
但是判斷好之後,是呼叫全螢幕的望月招喚物都移動攻擊的樣子  (程式碼相當精簡)

 關於電腦不會使用該大絕的問題,其實我知道怎樣處理
只是相當麻煩,而且也會失去移植性

1.首先要置換該英雄的大絕,改成魔獸內建的技能 (而且電腦懂得施放的技能)
2.然後將該技能的效果改成跟 原地圖作者想要達成的效果一樣
   (或者是在該英雄旁邊創造一個隱藏的英雄施放該目標技能)

PS:電腦使用校場的程式碼,我已經開發完成,你只要搜尋程式碼內  "校場"
      程式碼意外的簡單,比叫兵和戰法簡單太多了~

 AI作者 敬上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怎麼下載?Xuite硬碟MediaFireBadongoSendSpace
※文章可以轉貼嗎?可以,不過要註明出處、標示本站連結。
※載點可以轉貼嗎?不可以,不能盜連。
※建議瀏覽器:Chrome 或 Firefox 或 Opera 或 IE7以上
!請按+1來支持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