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10年1月29日 星期五

信長12.1c AI版 0.14 (2010年1月29日更新)

.
剛好有空幫 12.1c AI版 作了小修正

此次更新:

1.增加單機呼叫隱英:
   玩家1輸入-t1 -t2 -t3,
   分別呼叫柳生宗嚴 佐佐木小次郎 宮本武藏,
   玩家6輸入-p1 -p2 -p3,
   分別呼叫上泉信岡 佐佐木小次郎 宮本武藏。
2.指令-ok35模式,在單機使用 +5 提升等級,
   造成技能點數扣點太多的 Bug 已修正
3.增加單機指令-100,讓經驗值獲得率最低為 100%
4.計分版多了記憶體漏失的統計

( 近期內會推出信長11.2b版的 AI )

下載地圖:
 [--訊6--]  [Xuite]  [MediaFire]  [Badongo]
--載點請勿轉貼--
.
.

14 則留言:

  1. 話說在等呢
    想要看看12.5B的AI XD"
    舊版的玩家還是不少呢(茶

    回覆刪除
  2. 站長能否加入區域遊戲也能打單機指令-100,會比較好帶人練,謝謝

    回覆刪除
  3. 請問是否能轉貼你的文章呢??
    我會再轉貼文章加上出處的
    如果不行也沒關西^_^
    至於 載點請勿轉貼 部份我會
    另外 進行上傳的 減少你的
    空間的流量 浪費問題^^

    回覆刪除
  4. ※文章可以轉貼嗎?可以,不過要註明出處、標示本站連結。
    ※載點可以轉貼嗎?不可以,不能盜連。

    回覆刪除
  5. 很抱歉我一時忘記了那麼久才回復
    請問你指的 載點盜連是指?

    複製你的載點網址還是
    檔案去別的地方上傳呢?

    例如:http://game.jili.tw/bbs/viewthread.php?tid=359&extra=page%3D1
    是否可以轉貼呢如果不行我會聯繫把他修改謝謝^_^

    回覆刪除
  6. http://game.jili.tw/bbs/viewthread.php?tid=359&extra=page%3D1
    是 ok的,
    因為沒有使用我的載點連結~

    回覆刪除
  7. 站長12.1c AI最新版,玩到一半都會開始延遲
    反而未更新版的12.1c AI 不會延遲...為什麼會這樣...

    還有希望站長能寫 12.5c的AI 衷心期望 謝謝~
    12.5c可能是舊版的最後一期(自從LOL出現後),我大膽推測的..

    回覆刪除
  8. 1.版主,還有幾隻角色的大絕一開,就永遠停不下來了><
    像大友宗麟,如果開技能0cd,大絕一開永遠卡在定點重複吸..(都不能動了,就要重開了..)
    2.還有聯合軍的最上義姬,他只要一放蜘蛛,蜘蛛就會黏在對手身上到死為止= =
    (我相信超不合常理的bug角色應該還有很多><)
    3.請問板大,指令可以設定取消的動作嗎

    回覆刪除
  9. 為什麼跟朋友玩,都不能開指令...
    難道只能單機...才能開嗎...這樣多無趣阿

    回覆刪除
  10. 跟朋友玩,有部分指令可以使用,你應該要注意一下地圖內的說明!
    你說的那些 bug,大部分我都知道,但是不好處理。
    站長在這要衷心的說:魔獸3 沒有未來了
    所以我已經懶得更新~~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個人覺得在退潮的是英雄聯盟ㄟ.......信長GGC還是很多人,反而我的朋友很多都回歸信長了..

      刪除
    2. 我很多朋友說,LOL的招式沒有信長華麗...

      刪除
  11. 載點全掛了 可以請站長再上傳載點嗎 謝謝

    回覆刪除

※怎麼下載?Xuite硬碟MediaFireBadongoSendSpace
※文章可以轉貼嗎?可以,不過要註明出處、標示本站連結。
※載點可以轉貼嗎?不可以,不能盜連。
※建議瀏覽器:Chrome 或 Firefox 或 Opera 或 IE7以上
!請按+1來支持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