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10年1月1日 星期五

大家好,想瞭解wonder的AI圖可以看一下

.
原文網址:http://bbs.wow8.org/thread-114177-1-2.html

因為破解過3.9D,對於wonder的AI版也比較感興趣。
做了些研究。
AI圖有3個文件必備:
路徑如下
Scripts\common.ai     這個是戰役AI文件  必不可少的文件
Scripts\war3map.j      這個是地圖觸發
Scripts\zhensan.ai      這個是核心文件     移植的主要文件

至於地圖裡其他文件,均來自原3.9D,並加以優化軟件優化得出。
因此,修改這3個文件,就可以製作新的AI,當然別忘了導回去。

因為AI圖war3map.j 這個文件經過wc3mapoptimizer優化過代碼,不太容易閱讀。
但只要仔細對比原3.9D裡提取出來的war3map.j這個文件,也是可以搞定的。
common.ai這個文件在0.792版本裡已經變為2kb左右大小,裡面只剩下幾個native
函數,已經不需要再多更改了。
所以製作更為完善的AI只需要看懂後面2個文件,但光這個環節已經相當困難。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怎麼下載?Xuite硬碟MediaFireBadongoSendSpace
※文章可以轉貼嗎?可以,不過要註明出處、標示本站連結。
※載點可以轉貼嗎?不可以,不能盜連。
※建議瀏覽器:Chrome 或 Firefox 或 Opera 或 IE7以上
!請按+1來支持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