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10年2月10日 星期三

暗黑破壞神-黑暗降臨2.0-完全正體中文版

.
 ps:之前網路上有人發正體中文版,但是那版中文化不完全
      人物、道具、技能等是簡體字,這版已經完全正體中文 OK

用這地圖來回味一下暗黑破壞神吧!
遊玩人數最多4人
地圖很大,全破應該要非常久
場景都做的滿相似的
道路都只有一條,不會迷路
好像只能使用 選項-儲存  來紀錄遊戲
 (多人連線時,每人只有一次存檔機會)

1.新手最常犯的錯誤就是一開始就去打怪,
  但發現怪不會損血,那是因為你未點擊裝備來安裝,
  請按ESC鍵來了解目前身上穿什麼裝備

2.指令:-tp 回城
        -bk 返回傳送點
        -players X  (設定遊戲難度)
           X=1~8 數字越大難度越高 掉裝備概率越高
           難度為1時經驗和血量都是100% 每增加1人
           經驗和血量都遞增50%
           最高不超過450% 以奶牛關為例 1人難度 血是888
           8人難度血增加450%就是3996
           該指令限制於單人時使用

( F8鍵 或者點擊小箱子,可以點技能或者加屬性,也能當成隨身包包使用 )

下載地圖:
 [--訊6--]  [Xuite]  [MediaFire]  [Badongo]
--載點請勿轉貼--
.
.

8 則留言:

  1. 大大 雖然本人對暗黑不是很了解
    但是我沒記錯的話(如果我沒記錯)安達利爾是痛苦與悲痛的女王
    因為小弟我把暗黑刪掉 所以不能幫你找出正確解答
    不過 小弟只能說:大哥 你做的太好啦XD
    假如有需要 我願意幫你的忙!!!
    如果你有需要啦
    希望大大能夠繼續更新
    小弟及時通:s7825895

    回覆刪除
  2. QQ,這地圖不是我設計的
    我只是幫忙將簡體地圖改成繁體地圖!
    不過這作者最近都沒改版,哀

    回覆刪除
  3. 氏喔 好可惜呢!!
    好遊戲怎能不更新XD
    本人超愛暗黑的遊戲XD
    小道消息都指出 暴風雪要在今天的10~11月出暗黑3((((不知道是真是假呢XD


    回正題:
    大大 假如他改版時,你要快一點把他改成繁體喔XD

    回覆刪除
  4. OK的,如果我沒發現改版,
    也歡迎你告知
    你可以每次用 google 搜尋
    "魔獸爭霸 地圖 暗黑破壞神 黑暗降臨"
    然後選項選 "最新內容"
    來檢查有無改版!

    回覆刪除
  5. 嗯 我會的XD
    至於都瑞爾和安達利爾那個呢 本人決定下次跑一趟網咖
    所以 我們等一下吧((((我那麼想把他找出來是因為不想讓新手們被我(或遊戲)搞混
    ↑是指魔獸裡的

    回覆刪除
  6. 剛剛狠下心來
    開我那90等聖騎士把巴爾打完
    打完後 我覺得作者有可能←是有可能喔
    好像跟我一樣看過網路流言呢(((((不過我也覺得這是他自己想出來結局

    我比較相信後者啦
    只能說這作者很用心
    蓮麗麗絲小姐都跑來參一腳
    不過,他少打了一隻督瑞爾 不是BOSS喔
    是後來的隱怪
    不過 玩了很多次都覺得很好玩
    對了 建議一下
    因為本人是一個人玩的 所以我能一直開以前那隻
    所以 找不到同半打 又想玩 建議用單人遊戲
    單人遊戲最棒的地方在於 不會有搶怪 搶保的問題
    但是單人好像舊不能夠用遊戲那樣存檔
    只能像玩戰役一樣存檔(((避免大家玩單人時練到很強在去跟別人搶怪吧




    以上是我的心得

    回覆刪除
  7. 哈哈!你果然很熱愛暗黑~
    老實說,暗黑我不是很熟,
    不過 這地圖曾經在 PTT 爆紅過
    介紹你這地圖作者的論壇吧!可以上去發文章喔!
    http://bbs.uuu9.com/thread.php?fid=2045

    回覆刪除
  8. 我是很想去啦
    不過
    我申請帳密都過不去T.T

    回覆刪除

※怎麼下載?Xuite硬碟MediaFireBadongoSendSpace
※文章可以轉貼嗎?可以,不過要註明出處、標示本站連結。
※載點可以轉貼嗎?不可以,不能盜連。
※建議瀏覽器:Chrome 或 Firefox 或 Opera 或 IE7以上
!請按+1來支持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