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10年2月14日 星期日

暴雪《星際爭霸2》官網公開新Battle.net詳細介紹

.
Blizzard 在《星際爭霸2》官方網站深入帶領玩家預覽新Battle.net 的風貌,強調新Battle.net 服務包含四個主要特點:隨連隨玩的遊戲體驗、適合所有人的競技場、隨時與Bliazzard 的社群交流、模組與玩家自製內容。

Blizzard 同時釋出了Battle.net 服務專案經理Greg Canessa 的訪談影片,搭配前述四項特點展示相關遊戲畫面。 《星際爭霸2》官網同時也為玩家釋出訪談影片的中文翻譯內容,有興趣的玩家可前往瞭解。


Blizzard 表示,新的Battle.net 讓玩家不管身處《星際爭霸2》單人作戰或是多人作戰模式,都是與Battle.net 連線、玩家可隨時享受Blizzard 提供的強大新功能;玩家即使獨自玩著遊戲,也可收到最新的遊戲資訊、遊戲內容更新,還可以看到好友狀態並與其聊天。另外,每個玩家可以創建一個《星際爭霸 2》Battle.net 角色,此角色可作為玩家於Battle.net 的永久分身,任何玩家在遊戲中發生的事情包括勝負紀錄、成就、獎勵、好友名單都將存在此角色個人資訊中。

《星際爭霸2》預定今年問世。

世界最大線上服務平台之一的Battle.net ,即將經歷一場衝擊其悠久顯赫歷史的革命性改變。

隨連隨玩Battle.net 與《星際爭霸II》完美地融為一體,讓玩家可永遠擁有個人角色及個人遊戲設定等。競技戰區擁有更先進智能系統及適合廣泛玩家的多人線上配對功能。社交使用更強大的好友管理功能及遊戲內的其他社交功能來建立專屬於您的Blizzard Entertainment 社交網路。模組支援完全支援玩家自製模組的強大功能,讓《星際爭霸II》的線上體驗不停地演進。整合各種功能、操作簡單、執行快速的Battle.net 讓找遊戲和玩遊戲變得更加簡單了,為不同世代的玩家開啟了一個線上遊戲新世界。自從Battle.net 啟用後,過去十四年以來其服務所涵蓋的活躍玩家和功能皆大幅地提升了,且現有超過一千兩百萬名註冊的活躍玩家。

這引起一個有趣的問題。如果Battle.net 這麼的成功,為何還要去改變它呢?更新一個像Battle.net 這樣的服務平台是件複雜的大工程。 Blizzard Entertainment 所推出的諸多全新功能真的能為社群玩家帶來超一流的史詩級線上遊戲體驗嗎?

答案很簡單:是的。

細數Battle.net 過往的創新及改良不勝枚舉且涵蓋廣泛-例如引進競賽天梯系統、伺服器存取之遊戲、伺服器存取之角色、好友名單、自動配對系統等等。不過隨著《星際爭霸II》的發表,Battle.net 將進化成一個更強大且先進的遊戲服務平台,領導Blizzard Entertainment 旗下所有的產品邁向新世代。

最終的蛻變才剛要開始……

隨連隨玩新體驗

以往舊版Battle.net 只是Blizzard Entertainment 各遊戲之主選單或副選單中的一個多人玩家選項。但這一切都將改觀。不論您處於《星際爭霸2》的單人作戰或多人對戰模式下,您無時無刻都是與 Battle.net 連線的,隨時體驗並享受Blizzard 所提供的全新強大功能。

Battle.net 和《星際爭霸2》是設計成可完美連結運作的。這意味著即使您正獨自玩著遊戲,您也可以收到最新的新聞資訊、遊戲和內容的更新,還可以看到好友狀態並與其聊天。不過現在遊戲與服務平台之間的互聯功能將變得更加強大。現在,每位玩家能創建一個《星際爭霸2》的Battle.net 角色。這個角色可作為您個人於Battle.net中的永久性身份識別。任何您在遊戲中所發生的事- 勝/負記錄、成就、可解開的獎勵及好友名單等等-都會被儲存於角色的個人資訊中,供您和您的朋友查看。不僅如此,就連您的遊戲進度都可同步儲存於Battle.net 中。打個比方,您升級了電腦且重新安裝遊戲,只要您以自己的帳號連上Battle.net 並使用您的個人資料,即可從上次未完成的戰役開始遊戲。如果您會在一台以上的電腦玩遊戲的話,這將是個非常有用的功能,因為您可藉由Battle.net 隨時存取遊戲資料。

適合所有人的競技場

新版Battle.net 最大的改良之一就是新增了更精敏且準確的智能配對系統。雖然舊版Battle.net 能提供玩家既好玩又不錯的對戰,但新手通常都會經歷一連串慘遭身經百戰的老手重挫的敗戰,直到他們離開或是發展出能在Battle.net 激烈競爭環境下克敵的技術為止。我們在這方面做了全面性地修改,新版Battle.net 將可為新玩家們安排更容易上手且公平的對戰環境。

新版Battle.net 能比以前更加準確地評量玩家的技術,使配對系統與線上多人玩家的模式更適合廣大的玩家群。除此之外,我們還將加入全新的Battle.net 「戰階與天梯系統」至服務平台。等您使用過幾次自動配對系統後,Battle.net 將會自動安排適合您技術水平的戰階及組別。我們的目標主要是找出與您技術相當的一百名玩家對戰來鼓勵玩家們互相切磋。這會使以排名劃分的線上對戰變得更加有趣,讓所有人都能有機會打贏自己組別內的其他玩家。

除了安排適當的排名對戰外,Battle.net 還可讓各種不同遊戲模式下的競技變得更加簡單。自訂遊戲的功能當然還是會加進系統中,不僅如此還會加入一堆新的、休閒的遊戲模式或功能,例如練習賽、合作對抗電腦(玩家們一起對抗電腦)以及挑戰模式等等。

隨時與 Blizzard 社群交流

新版Battle.net 的社交網路及玩家交流平台將會是其服務的重要新特色之一。這個新社交架構可以完美地結合整個服務平台的好友名單、配對系統與即時通訊等等功能。不管是在遊戲內或遊戲外都能使用文字和語音聊天等功能,讓您在使用Battle.net 或玩《星際爭霸2》時還能與他人聊天或通話。此外,如同以往Blizzard Entertainment 的產品,您依然能於匿名的情況下在Battle.net 與其他玩家建立友誼。

我們還會在新版Battle.net 加入一個全新的創意「Real ID」。您可以透過「Real ID」在Battle.net 上寄送邀請給您現實生活中的朋友或家人以將他們加為好友。建立「Real ID 好友」是雙向的,也就是說雙方都需要同意接受加為好友的請求。雙方變為「Real ID 好友」後,您就能透過「Real ID 好友」的真實姓名查看該好友的狀態及其所登入的任何角色。您可獲取大量的狀態資訊、瞭解他們目前正在做什麼或公告訊息,最棒的是還能跨遊戲與《星際爭霸 2》、《魔獸世界》及Battle.net的玩家們聊天交流。

當然了,「Real ID」這項功能完全是讓玩家自由選用的。若您啟用此功能,您可建立您專屬的Blizzard Entertainment 社交網路、與其他玩家交流並進行各種遊戲,不僅如此,最棒的是您還能將其整合至未來所有的Blizzard Entertainment 產品上。

模組與玩家自製內容

我們的社群都是一群熱心奉獻又富有創意的玩家們,所以創作出大量出色的玩家自製模組是預料中的事。自從舊版Battle.net 開始支援玩家自製模組之後,例如雙方對戰(DotA)及塔防戰(Tower Defense)等模組,這些玩家自製的遊戲類型變得非常流行且廣受歡迎。然而舊版Battle.net 僅有一些基本的模組支援功能且缺乏強大的整合開發工具,造成玩家無法在2010年發行的新遊戲上發揮長才。

新版Battle.net 在這方面做了一些重要更新。《星際爭霸2》將推出一套涵蓋完整功能且先進的遊戲製作工具-這套工具也就是設計團隊用來創作單人戰役模式的那套!為了讓玩家們的高超製圖技藝能充分發揮,新版Battle.net 將推出一項名為「發表地圖」的新功能。「發表地圖」能讓玩家將地圖上傳到Battle.net,以立刻與其他社群玩家分享該地圖。這項新特色這也是我們期盼新版Battle.net 能為玩家帶來隨連隨玩的新體驗- 您可以透過Battle.net 的客戶端直接發表、瀏覽或下載地圖。按照特定模組搜尋遊戲也將變得更簡單,讓您輕輕鬆鬆就能夠體驗任何玩家的精采創意。

《星際爭霸2》上市後不久,模組開發者就能使用更為先進的工具,然後透過 Battle.net 在《星際爭霸2》的地圖市集來分享他們的創作。在該市集中,玩家可以瀏覽、下載、評分及評價,或以其創作者所標的價錢購買該地圖。我們深信如果地圖製作者有機會能藉由其苦心製作的作品得到報償,將會有更多令人大為驚歎的作品產生。地圖製作者或模組開發者若能取得預算或酬勞的話,他們就能更自由地去探索且全力實現他們的創意。而如此一來,Battle.net 則可提供更多地圖及更豐富多元的內容供玩家們選擇。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怎麼下載?Xuite硬碟MediaFireBadongoSendSpace
※文章可以轉貼嗎?可以,不過要註明出處、標示本站連結。
※載點可以轉貼嗎?不可以,不能盜連。
※建議瀏覽器:Chrome 或 Firefox 或 Opera 或 IE7以上
!請按+1來支持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