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10年8月12日 星期四

推薦文章:1vs4極難電腦照樣贏!星海爭霸II「以寡敵眾粉碎者」成就解說

.
原文網址: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561&t=1697948

各位星海爭霸II的玩家們,目前大部分人應該已經破了劇情戰役,開始在挑戰殘酷等級,或是在多人對戰中殺得昏天暗地了吧!李麥克目前正在拼各種不同的成就,不管是劇情任務或是各種自訂對戰,目前成就已經達到2000分以上了,可是也很少上去跟玩家對戰了(去了也是輸...XD)。沒辦法,星海爭霸II的單人任務跟挑戰等等的項目,因為導入了成就系統之後,變得非常有意思。例如劇情戰役的最終關卡「背水一戰」,它的困難成就「王牌軍團」對剛開始玩的人來說實在有夠難,在排山倒海而來的蟲族襲擊,還有凱莉根的凶猛秒殺威脅下,只能釋放一次神器效果的限制,真的非常考驗技術跟應變能力啊,我認為是很棒的一個關卡設計。

雷諾:我卡關了...嗚...

不過說到成就,現在越來越多厲害的玩家,達到超越顛峰的成就了。比如李麥克已經看過戰友獲得凱莉根的頭像,那可是要把劇情戰役全部用殘酷等級全破,才能獲得的頂級頭像啊!困難等級對有經驗的玩家來說並不難,但是殘酷等級就會比較嚴格地考驗玩家技術。更別提那些已經拿到一堆聯賽勝利的各族頭像的玩家,感覺不用多久,用刀鋒女王頭像(用蟲族打贏1000場1vs1聯賽)的玩家就會出現了吧,只能說這世界上強者實在太多了,令人好生佩服。

說到成就,其實七月底的時候我就拼出一個很特別的成就,叫做「以寡敵眾粉碎者」。當時PO到01的FB粉絲頁,還引起滿多網友注意的,當時也說了跟大家分享成就的解法,可是後來一直忙惡魔帝國活動跟採訪,這一耽擱下來,就是晚了好幾天,真是抱歉。雖然有一點晚,不過我還是盡力跟大家分享這成就的解法吧,畢竟是一系列可以唬人,分數又挺多的成就喔。

澤拉圖:卡關算什麼,我才只有四關的戲份...

這成就建立在自訂遊戲的部分,其中的「以寡敵眾」系列。要達到「以寡敵眾粉碎者」成就必須獨自一家打贏總計以下10場對電腦的比賽:

2家普通、困難、極難、瘋狂電腦
3家普通、困難、極難電腦
4家普通、困難、極難電腦

沒錯,不管是一打四家極難電腦,或是一對兩家瘋狂電腦,都列在其中。從封測開始後有跟電腦挑過的玩家應該都知道,二代的電腦AI強化了不少,光是極難的就夠嗆了,生兵速度超快,幾乎是無任何延遲的製造大量部隊來跟玩家決戰;至於瘋狂等級就更恐怖了,不僅生兵快,而且會採用最快速度攻入你家,非常難防,完全不負瘋狂的稱號。

請到原文網址看完,全部內容: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怎麼下載?Xuite硬碟MediaFireBadongoSendSpace
※文章可以轉貼嗎?可以,不過要註明出處、標示本站連結。
※載點可以轉貼嗎?不可以,不能盜連。
※建議瀏覽器:Chrome 或 Firefox 或 Opera 或 IE7以上
!請按+1來支持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