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10年8月23日 星期一

《星海爭霸II:自由之翼》公測將於8月26日結束

.
.
《星海爭霸II:自由之翼》公測將於8月26日結束

Blizzard Entertainment今日宣佈,《星海爭霸II:自由之翼》在台灣的公開測試將於8月26日(四)結束。公開測試結束之後,玩家可以選擇多種付費方案繼續體驗完整的單人劇情與多人連線作戰。還沒有體會《星海爭霸II》史詩級的單人劇情戰役及多人連線作戰的玩家,可以在公測結束前,儘速創立台版Battle.net 帳號、下載遊戲,加入克普魯星區的戰鬥!

------------
《星海爭霸II》便利超商通路抽獎活動

8月26日(四)在台灣公開測試即將結束,大家想好去那買《星海爭霸II:暢遊星戰包》或《星海爭霸II》月卡了嗎?

目前台灣各大便利超商均有針對《星海爭霸II:暢遊星戰包》或《星海爭霸II》進行抽獎活動,為了方便玩家,社群特別將所有行銷活動整理如下喔!

凡自8月26日(四) 至9月6日(二)止,至7-11/ Family/ Hi-Life/ OK 購買【星海爭霸2-月卡】或【星海爭霸2-暢遊星戰包】並儲值成功之玩家,即有機會贏得下面獎品,並可同時參加官方舉辦之次世代抽獎活動:

7-11
        ASUS N82JV-061A520M(1名)
        HTC Touch Diamond2 五百萬鑽石機二代(1名)

全家便利超商
        SonyEricsson Xperia X10 高畫質觸控機(1名)
        HTC Wildfire Android 2.1(1名)

萊爾富便利超商
        IPOD CLASSIC 160G-銀(2名)

OK mart
        Panasonic1410萬FP3/K薄黑(1名)
        Sony Cyber-shot DSC-TX7(1名)

活動詳情請點閱
https://www.buysc2.tw/action/index.aspx
 或
http://www.playsc2.tw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怎麼下載?Xuite硬碟MediaFireBadongoSendSpace
※文章可以轉貼嗎?可以,不過要註明出處、標示本站連結。
※載點可以轉貼嗎?不可以,不能盜連。
※建議瀏覽器:Chrome 或 Firefox 或 Opera 或 IE7以上
!請按+1來支持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