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10年8月18日 星期三

星海爭霸2-自訂地圖競賽

.
原文網址:http://tw.battle.net/sc2/zh/blog/92348


於我們首次星海爭霸II自訂地圖競賽中,您將面對製作銀河系前所未見、最有趣、富創造性,且精鍊之自訂地圖的挑戰。

若您認為您已具備此技能,請立即開啟附隨於您遊戲軟體之星海爭霸II編輯器並開始設計。編輯器係強有力、強大,且完整之發展工具,且符合任何建造您的創造 物之所有需求。請注意我們所尋求的係具有原創性、創新且有趣的作品,因此不論您希望創造的係下一代DotA地圖、製作迷你RPG或編造第三人射擊器,請讓 您的想像力自由發展。

若您已具有部分創造自訂地圖之經驗,您必定希望讓您的心血在此馳騁,因為此活動提供豐富獎項。我們將選出三個優勝者,代表地圖製造社群中最優秀人選。若您 的自訂地圖係獲選者之一,您將贏得BlizzCon 2010之旅(包含機票及住宿),且來自全世界之BlizzCon參加者將有機會於該活動之星海爭霸II展示區中玩您的創作。當然,您在城裡將會有現金開 支,因此我們亦額外奉送美金5,000元之獎金予各優勝者。

地圖創造者需於9月11日前提交參賽作品。至於完整細節,包含提交之要求,請參閱競賽規則與資格網頁。
.

1 則留言:

  1. 看電玩賽還有正妹陪你玩喔.. http://beta.im.tv/article.aspx?cid=47&id=31917

    回覆刪除

※怎麼下載?Xuite硬碟MediaFireBadongoSendSpace
※文章可以轉貼嗎?可以,不過要註明出處、標示本站連結。
※載點可以轉貼嗎?不可以,不能盜連。
※建議瀏覽器:Chrome 或 Firefox 或 Opera 或 IE7以上
!請按+1來支持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