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10年8月2日 星期一

[新聞] 《星海爭霸2:自由之翼》獲一致好評 第二部資料片已開始熱身

.
原文網址:
http://sc2.zone.gamebase.com.tw/zone/sc2/news/31008/topic/90768516

2   《星海爭霸2:自由之翼》已於 7 月 27 日展開公測,不論是單人戰役或是多人作戰,都獲得許多玩家和媒體的一致好評,而第二部資料片《蟲族之心》也開始成為媒體關注的焦點。近日國外媒體披露了有關《蟲族之心》的最新消息:變異為蟲族的凱莉根將可能會像 RPG 遊戲的主角一樣,隨著劇情的不斷深入而獲得能力的提升,就好像可以升級一樣。

第二部曲預計以蟲族為主角,資料片名為《星海爭霸2:蟲族之心》(StarCraft2:Heart of the Swarm),敘說蟲族及蟲族女王凱莉根的故事;第三部則是《星海爭霸2:虛空之遺》(StarCraft2:Legacy of the Void),是敘說神族故事為主要內容的資料片。這三部曲總計預計推出多達 90 關以上的任務。

《蟲族之心》的主角無疑就是刀鋒女王凱莉根,故事也將緊跟著《自由之翼》而展開,並且將被作為資料片來發售(類似《魔獸世界》資料片的發佈)。暴雪的劇情創作團隊已經在《自由之翼》完工之後,將重心放到了《蟲族之心》上,儘管一些任務設定已經提出,但暴雪還是沒有最終確定(劇情),同時也包括了多人對戰的相關設定。

   蟲族之心戰役的焦點毫無疑問的會集中在被感染的凱莉根以及蟲族如何發展上,我們可以將《蟲族之心》看做是一部 RPG,隨著劇情的深入,玩家所操作的凱莉根也將獲得能力的提升。有蟲族部隊的保護使得凱莉根能夠不斷的獲得力量,當她獲取到愈來愈多的力量,更多的蟲族單位將被她所控制。

像《星海爭霸2:自由之翼》中的戰役一樣,玩家還會在戰役模式的某些關卡遇到劇情的選擇或者單位的選擇,但是這種選擇將不會以金錢為基準。這就是《蟲族之心》的任務和目標,也是與《自由之翼》比較大的差別之一。不過更多遊戲相關的情報與資料,將會在今年 10 月份 Blizzard 的 BlizzCon 展會上釋出。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怎麼下載?Xuite硬碟MediaFireBadongoSendSpace
※文章可以轉貼嗎?可以,不過要註明出處、標示本站連結。
※載點可以轉貼嗎?不可以,不能盜連。
※建議瀏覽器:Chrome 或 Firefox 或 Opera 或 IE7以上
!請按+1來支持本站!